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5日在综合楼1317教室举办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作为评委,选出了诸多优美的学习笔记。

参选笔记包括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教育学等多门课程以及错题集。笔记内容充实丰富,多形式地展现了不同专业课程的独特风采。此次活动吸引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众多学生参加,引起广泛响应,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评委根据笔记的内容结构、条理逻辑、形式创新和实用程度最终评选出三十九本“最美笔记”,为广大数学学院学子做好学习笔记,提高课堂效率做出了表率。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是数学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夯实学生学习质量、提升人才培养内涵的重要载体之一。此次活动在发挥榜样作用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及时整理学习笔记的意识,并激发了广大学子对学习的热爱,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