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赵景军教授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202012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景军教授在枣庄学院国际交流中心203教室为作了题为“CAMASSA-HOLM方程的算子分裂方法分析”学术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房永磊教授主持。

赵景军教授首先讲述了CAMASSA-HOLM方程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处理这类问题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然后给出L-T分裂和S分裂方法求解这类问题的具体格式并给出误差分析,并给出了这类方法的收敛性,最后通过数值实验验证了方法的高效性。

报告会后,赵老师对微分方程数值解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指导。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