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党群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了让党员更好地融入社区,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党群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与枣庄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市委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5月26日下午,党群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枣庄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市委社区党委举行了签约结对仪式党员干部举党旗、带党徽、亮身份,走进社区,认领微心愿共建单位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共驻共建,服务群众为社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服务群众零距离,锤炼党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个共建单位联合开展“美丽社区 清洁家园”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活动主要包括清理社区楼道内小广告和楼道杂物,绿化带两侧的花坛卫生死角规整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等共建打造“绿蚁先锋行动支部”垃圾分类品牌,让小区垃圾安好家,增进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接着,共建党组织领导老党员王新华、抗美援朝老红军石正叶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此次支部进社区共建活动对于合作双方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等方面将会积极的促进作用。三个合作单位表示将来会持续加强沟通,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教育管理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持续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争先,争创佳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