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山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坚定爱国爱党信念,5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二十余师生党员山亭区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了题为“献礼红色百年 争做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实践教学活动。

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是全国红色旅游百家经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枣庄市党员干部“三同”教育实践基地。建有八路军第115师纪念馆、115师政治部、115师司令部、王麓水纪念馆、鲁南区党委、鲁南行署、鲁南军区等七个历史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学习的党员重温了八路军115师在鲁南的光辉历程和鲁南军民的抗日革命历史,现场聆听了一个个军民融合、鱼水情深的感人红色故事,充分感受了党伟大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走出展馆,师生党员来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下面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参加学习的党员被八路军和鲁南人民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思想得到又一次洗礼和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B4B1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