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以榜样树学风”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311合堂教室举办了“以榜样树”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2020级学生和受表彰的学生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以榜样树学风”主题对于在学习、学科类竞赛、体育竞技和文明宿舍等方面表现突出的86名学生进行了表彰。会上,吕长青老师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的学生逐一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接着三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并从争做学习表率,争做遵规守纪表率,争做文明言行表率,争做团结互助表率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全院学生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使命和担当,奋斗在新时代,努力成为综合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办,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和标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同学将来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激励广大同学“永久奋斗”的精神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