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15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进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黄成亮、谢金萍、李国际出席会议。

为开展好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数学学院党总支会前对“学史增信”学习进行了自学安排和部署,要求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为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副院长吕长青、总支其他成员和院长助理、支部书记围绕“学史增信”专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成柱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彰显了党强大的生命力和社会主义制度显著的优越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学党史坚定信念、鼓舞精神、增强斗志、凝聚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