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数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309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张成柱主持,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张成柱带头进行了学习交流,其他理论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张成柱强调,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全院党员师生要充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汇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对于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认为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