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数学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师生群众代表分别在学院综合楼1510会议室、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以各种形式在线收听收看,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时,现场的老师、同学们纷纷鼓掌,表达着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无限喜悦;当讲到“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时,老师、同学们不约而同站起来,鼓掌叫好声不绝于耳;“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习近平总书记最后两句“万岁”让在场的师生无不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收看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对于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成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揭示规律,在紧紧把握世界大势中昭示未来,并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期望,让我心潮澎湃,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育人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培育学生过程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育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