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心得体会之——选调生、公务员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多次举办各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团学文体活动,注意培养学生在学习和学生工作等能力的平衡和综合锻炼,在2020届应届毕业生中考取了2名山东省选调生、5名国家公务员,为国家培养了一批优质人才。

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王一颖同学成为山东省委选调生(济宁市微山县),张静同学成为山东省委选调生(聊城市阳谷县)。武颀同学考取淄博市税务局、吴小玉同学考取淄博市税务局、李笑妍同学进入菏泽市国税局、赵佳茹进入黑龙江省宝清县国税局、韩宁进入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国税局。她们表示,考公的特点是竞争比较激烈,所以对于每一次的考试都需要全力以赴的准备,抓好应届生的优势,做到一举成功。在准备的过程中,有哪些地方应该继续保持,然后在做题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短板,有针对的练习。对于笔试,重点在于如何提高对题目的敏感度和对时间的把握度上,培养自己的时间观念。在全部的理论基础学习之后,做一些套题,而申论的学习,则是以做真题为主,建议多进行阅读训练,多做真题。

公考不是赶潮流,也不是试试水。如果想要选择公考这条路,就定然要有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心无旁骛的为之努力,我们相信,每一个追梦人都会得偿所愿。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