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心得体会之——考研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同学珍惜时间,奋发图强,向榜样看齐,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我部分优秀考研学子进行专访。

今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应届毕业生共有30名考取研究生,为下一届的师弟师妹在考研路程中做好行动上的引路人。他们谈到考研心得时,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意义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的计划、考研期间心态的调整和专业的选择方向等。在考研的路上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陪伴,当在选择有困难时就请教指导老师,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就向同学倾诉他们表示: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不管这个过程有多漫长,总会有走到头的那一天。希望各位师弟师妹可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自己的目标坚持下去。请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勇拼搏,离不开学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及给予的各种支持,今后学校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方式助力学生考研。

考研学子为我校学生树立了榜样,祝愿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再创辉煌。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