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茫茫,人才领航——链家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就业知识,增加大学生的就业选择,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1310举行了链家平台招聘宣讲会。

 由贝壳总部负责人贺金春进行公司宣讲,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并且向大家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现状、链家的企业文化、发展概况以及薪酬待遇和福利保障情况,最后,还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链家的成长故事,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选择,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再一次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发展的机遇和平台。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严峻的就业前景,激励当代大学生努力提升就业知识与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与职业素质。希望同学们把握每一次机会,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慢慢实现自己的梦想。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