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迪诺教育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响应学校开展的“就业促进周”活动,同时也是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渠道。5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和迪诺教育合作,在综合楼1310室举行了“迪诺教育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7级本科毕业生,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我院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在宣讲会中迪诺教育宣讲人员,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公司发展的历史和规模、招聘的条件、福利待遇、日后职业的发展渠道。表示公司在山东省各地市均又分支机构,此次招聘面向省内各个地市。宣讲结束后还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宣讲老师表示公司对应届毕业生的管理培养非常重视,欢迎各位同学应聘。

此次宣讲会为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搭建了桥梁,毕业生表示通过宣讲也使得同学们了解教育行业目前的现状,对就业道路的选择有指引作用。与会的企业人员寄语数统学子,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