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精品课程 《数学分析》主持人:明清河

作者: 时间:2018-03-25 点击数:

数学分析是高等院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最重要的基础课程之一。该课程教学跨时最长,历来受到学院及教师、学生的高度重视。它的基本内容主要包括函数、极限与连续,微分学、积分学、无穷级数、多元函数、多元函数极限、多元微分学,重积分以及曲线曲面积分等。本院开设数学分析课程已经有多年的历史,有较深的渊源与传统。所用教材主要是华东师范大学编的《数学分析》,老师们讲课十分严谨,要求严格,并选用最强的年轻教师做辅导。数学分析课程形成了自己优秀的传统,它的主要特征为:数学分析是数学院一切课程中的重中之重,是主课中的主课,认为只有学好数学分析,才有可能进入现代数学的殿堂,才有学好其他课程的基础,因此要求十分严格;必须选派业务水平最强,讲课最好的教师担任数学分析的主讲。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