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启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113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部署见面会。旨在使2017级毕业生提前了解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步骤与基本要求,明确对接导师,确定毕业论文写作方向,使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更加高效、顺利进行。会议由院长房永磊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专任教师、校企合作专业校代表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副院长吕长青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论文各个环节基本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时间跨度大的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坚持积极投入,撰写过程注意与导师保持联系,确保沟通渠道通畅,希望师生共同合作,顺利、圆满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接着,吕长青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操作和管理流程。就毕业论文写作方向问题,吕长青结合自身带毕业论文的经验,建议想要考研的同学们多注意个人毕业论文选题与考研方向的统一性,这样可以实现学业上的双赢。

最后,院长房永磊对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任何人不得掉以轻心,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二是学生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三是毕业论文的撰写务必做到诚实守信,杜绝抄袭。

启动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大家对毕业论文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对更好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