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临沂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昌龙、院长吕长青带队赴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学习。

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傅尊伟、党委副书记卞青山、副院长李英奎、李锋等出席座谈会,傅尊伟主持座谈会。傅尊伟对王昌龙、吕长青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王昌龙、吕长青对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概况。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申硕、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党建、学生管理、考研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对标交流学习,看到了差距,提升了办学理念,明确了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临沂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联系与合作,奋力向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加速发展。

                                                                                     文/王高升    图/宋文耀    编辑/王晓明   审核/王昌龙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