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豁然楼A510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高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吕长青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王昌龙传达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院级单位党委的通知》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和校友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三项工作分别做了安排部署。王昌龙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发展,每位教职员工要正确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用心用力为学生就业出谋划策,切实提升学院高质量就业率。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全体教职员工要重视校友会工作,积极参与,热情引荐,做好校友的信息统计工作,发挥校友会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重要作用。党委副书记王高升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王高升在主持总结时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将学院部署的三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加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