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到台儿庄开展贫困生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贫困生资助政策,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应享尽享,加大贫困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月15日开展了贫困生家访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带领班主任宋文耀和辅导员王海来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涧头村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家访,并为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面等慰问品。

在家访过程中,王高升副书记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其家庭的情况,同时也向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国家、省和学校关于贫困资助的奖助政策,勉励学生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也表示一定谨遵教诲,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绝不辜负学校对自己的厚爱。

通过此次家访,进一步宣传了党和国家、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帮扶政策,实地了解了建档立卡学生的家庭情况,为深度开展贫困资助工作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家访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和情感联系,搭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互动教育的平台。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