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展示河海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矢志投身于新时代。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7日在综合楼1109教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语言生动,表情丰富,紧扣“青春心向党”这一主题,深入挖掘抗“疫”的故事,结合先进人物事迹和自身经历诠释初心与使命,坚守本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切的爱国热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风采。所讲的“四史”故事具有代表性和教育意义,或回顾先辈们的光辉事迹、或聚焦理论学习、或着眼社会现状,观点正确、思路清晰。一个个真实而生动的故事,抒发了我院同学爱党、爱国的满腔豪情,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了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热烈庆祝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