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院级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综合楼1317进行了初评,由各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决定共同主办,目的在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广大高校学生创新意识,引导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竞赛启动以来我院充分发挥各班级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接受红色教育以支部、班级为单位通过宣讲会、交流会、搭建云上红色课堂等形式进行成果展示以感召更多青年。学院还为参赛同学安排老师指导,为参赛团队提供支持和保障。我院各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竞争协同机制为手段从组委会公布的竞赛榜单中选择题目进行研发攻关,经实践检验后形成最终究成果。经赛前精心准备,通过自己的亲身实践去完成调研报告,淋漓尽致的展现凝聚着智慧与血汗的创新研究成果。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十名同学获得院级一等奖。

  经过本次挑战杯竞赛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培养了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精神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第十七届“挑战杯”数学与统计学院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评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