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赴山亭等地区支教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数学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大学生支教的号召,广泛动员,我院共有15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支教活动。3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综合楼1510会议室举行赴山亭、峄城和台儿庄地区支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成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支教学生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从支教的背景、意义,学生安全和服从学校管理等方面对支教学生进行了强调。他谈到,到乡村支教是一项光荣的任务,虽然全国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结束,但接下来的乡村振兴更为重要,同学们要借助支教行动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副院长吕长青从支教学生入校后的备课、上课、课后作业等环节以及加强自我专业课学习等方面进行指导。吕长青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卫生,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多向前几批的支教同学学习,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变,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专业学习,不能放松学业。他希望同学们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在工作中尽快成长,做好支教工作,为学校学院争光。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对支教学生的大局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一机会,把这次支教经历作为丰富人生履历的重要体验。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政治认识,增强政治意识,遵守支教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注意自身安全,尽快适应入驻学校的生活工作环境;支教过程中怀着学习的态度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要站上、站稳、站好讲台,上好每一堂课。同时表示数学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学院一定会及时关注同学们的状况,为大家提供专业支持、做好服务,尽可能的为同学解决实际困难

15名支教同学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完美出色的完成此次支教工作。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