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共青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今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时间贯穿整个三月份,志愿者纷纷深入社区、街道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良好风尚,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3月6日至今,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纷纷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就雷锋精神和新时代雷锋楷模进行了宣传,同学们从多方面全方位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了解。3月24日,数学学院15名志愿者,深入市中区立新社区进行雷锋精神宣讲、垃圾分类小科普,站在马路边协助交警指挥交通维持秩序。志愿者还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小区和路边的垃圾。

志愿者从这些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化作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