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赴红河湿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行政机关第一党支部50余名党员赴红河湿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教学。

活动伊始,党员们更换八路军服装,组建临时党支部,开始了红色之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红岛、成功之路展室和铁道游击队大队部。在十柳渡广场基地石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衷,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展室和旧址,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品和图片,瞻仰了革命先烈的遗物,聆听了讲解员对英雄先烈关于坚定信仰、敢于牺牲的事迹介绍,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鱼水情深的革命岁月。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