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清参加中共枣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510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代表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丽清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成柱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正式选举前,张成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宣布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通过了选举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等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出李丽清、张成柱、房永磊、吕长青、邱汶华、周凤霞六位同志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上,李丽清对党代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她强调作为党代表,使命光荣,责任在肩,这就要求所有代表:一要在会前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深入师生群众,详细掌握第一手资料,认真倾听党员群众的呼声,准确了解党员群众所想所盼,切实维护学校发展稳定大局,将党员群众的呼声带到大会,真实反映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党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当好党员群众的代言人;二要在会中要集中精力,开动脑筋,善于终结归纳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认真学习讨论和审议党代会报告,领会报告精神,想大事,议全局,谋长远,畅所欲言,做到在谋划发展、推动发展上要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在会后立即投入工作,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党员群众中,将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员群众力量凝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最后,副校长李丽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向数学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