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雷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一支部在综合楼15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谈心交心。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立主持。

会上,按照《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向杨申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通知要求,王振立带领学习了杨申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支部组织委员宋文耀带领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告诫广大党员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集体学习结束后,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五楼制作的中国共产党“党史长廊展”,党史长廊以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为主线,全面简要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以来的历史;接着,为引导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体党员又到达墨子楼南侧参观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展。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