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雷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一支部在综合楼1510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丰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谈心交心。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立主持。

会上,王振立首先领学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党员代表王高升、宋文耀围绕动员大会精神谈学习体会接着党员集中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最后,丰雷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回顾百年历史、汲取经验智慧、坚定前方向的现实需要,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科学正确以及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在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三要按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积极探索创新,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