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1510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同志主持

张成柱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接着,其他总支成员依次发言交流,谈体会、悟思想。

张成柱指出,学习党史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是革命精神的一种传承,既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又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对于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要意义,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红色细胞,是新时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赋予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历史责任。通过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党史学习还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提高三全育人质量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把党的光荣传统,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奋力建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