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27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高升和团总支书记韩晓瑞的带领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到市中区东花园社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页向社区群众宣讲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涵、防范措施,使社区群众受到一次很好的国家安全观教育。学雷锋小组走访看望了社区老党员老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帮助他们清理卫生,请他们讲革命传统故事和先进事迹,接收党性教育。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捡拾垃圾,清理野广告,帮助社区建设美好环境。开展“线上云辅导”志愿者们同新辅导的小学生开展线下辅导,指导他们如何学好数学课。接受“线上云辅导”的学生家长同志愿者们交流座谈,东花园社区党支部召开了表彰会,学院领导和社区干部为学院“线上云辅导”优秀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加深了大学生们同社会的联系,锻炼了他们的沟通交流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驻地社区建设贡献了大学生的力量。

                                 撰稿:韩晓瑞  编辑:王晓明  初审:王高升  审核:王昌龙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