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1311合堂教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个人大学生涯规划,怀揣理想和梦想,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他希望,全体新生合理定位自己,珍惜学习时光,共同成长,携手共建和谐集体,为枣庄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增光添彩。副院长房永磊就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专业设置做了简要介绍。在校生代表杨丰华、新生代表刘蓓榕分别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是一场生动的入学教育课。2019级新同学们表示,要刻苦学习,力争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负青春不负枣院。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