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风采,2019926日晚上7点,由我院举办的以“飞扬激情,舞动青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当晚,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副院长房永磊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辅导员王晓明应邀出席本次晚会。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歌声,舞蹈、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国历经五千年的风风雨雨,荣辱兴衰,但却依然能驱开漫天乌云,获得光明未来的心声。70年的惊涛骇浪了祖国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此次晚会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现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把握青春的年华,跟着时代的脉搏,与时俱进。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有实力才会有魅力。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