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渴口中学王广玲老师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动师范培养质量,提教育教学技能3月31日下午在综合1311合堂教室,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名师大讲堂,邀请渴口中学数学教研组长王广玲老师作题为《走进课堂教学》的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吕长青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2020级全体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广玲老师从如何让学生喜欢你这个人、钻研教材了解学情,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和严抓课堂,提高课堂效率三个部分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学教师。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对师范生初次走向教师岗位胜任教师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数学教育教研室部分老师就学生教育实习工作以及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王广玲老师进行深入研讨表示今后多邀请中学优秀教师来校交流教学经验,不断提升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