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309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吕长青主持,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吕长青传达了曹胜强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成柱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师生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与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