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3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结束后,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309室收看《榜样5》电视教育宣传片。

宣教视频《榜样5》以记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要内容,讲述了张宏、张西京等一大批基层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全体师生党员认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才会在危急关头,扶危渡厄;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舍身忘死,救民于危难,解民于水火,绽放最绚烂的光芒,汇集成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数党员不眠不息,与时间赛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用实干与担当,践行着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凝聚起了抗击疫情坚不可摧的信心和勇气。

党总支书记张成柱表示,目前全党上下认真学习党史之际,观看抗击新冠肺炎教育片这一鲜活的素材,不仅增强了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意识,也生动教育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