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全员育人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24日下午,我20192020“全员育人导师制”师生见面会在综合楼1311和1113教室举行。会议分别王高升副书记和吕长青副院长主持,我全体教师和2019、2020全体同学参加。

主持人首先为全体师生介绍了“全员育人导师制”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导师和学生相互认识,充分交流,解答疑问,建立微信群,互留联系方式。最后主持人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们平时积极主动地和导师联系,多交流,多提问,多汇报要求导师除了要关注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教育实践、学年论文以外,更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努力

本次“全员育人导师制”师生见面会的召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是我院“群体性教育,个性化指导”育人理念的具体实施,为全面提高我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开启了的篇章。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