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5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房永磊主持。全体申请基金的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院长助理宋文耀传达了科技处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

接着,房永磊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重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树立信心,坚持科研,注重积累,坚持申请,学院会加强组织力度,加大对申报工作的支持。然后,房永磊解读了新时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要点和实施方案纲要、分析了2020年数学学院基金申请的情况,给出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一些建议。最后,房永磊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情况、申请书撰写与要点和个人体会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申报国家基金的经历,给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与会教师表示深有所获。

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根据科技处的工作要求,认真撰写和修改申报书,持续改进、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21年的基金申报中再获佳绩。



Copyright 2017 枣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联系电话:3786733 E-mail:math@uzz.edu.cn 邮编: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